but I have nothing to say


*有剧透
*辣眼睛慎
*只是段子

-


Will Turner对Barbossa没什么印象,除了长得丑就是他和Captain Jack之间理不清的爱恨情仇。
但关于另一个女Barbossa和他的儿子抱在一起,Will肯定地想,有只烦人的老麻雀绝对又掺和了不少。
他和Elizabeth接吻,臂膀揽着纤细的腰,感受和妻儿重聚的温暖。
是了,他本该如此,做一个平凡但幸福的人。
也许以后他还可以继续原来的事业,他的手有些生疏了,但没关系,父亲教过他的技巧他都还记在脑里。
然后他就远离大海,远离那个突然从谷仓外跳进他人生,打乱了一切的小麻雀。

虽然他很想再看一眼,看看他和他的黑珍珠。
…还有,对Jack Sparrow说他什么都知道的,他知道所有Jack为他放弃过的东西。
比如永生不死和荷兰人号。
比如那些心有灵犀的交谈,共享的同一瓶朗姆酒,跑调得乱七八糟的西班牙下流情歌,靠在一起亲密过头的触碰。

他搂着他的妻子,他深爱的人,穿着印了可爱又动人的浅色小碎花的白色长裙。橙红的太阳把她的脸色照得很好看,他仍然心动,像从前一样。
Will Turner心里怀着对一切幸福降临的感激,感到眼眶湿润。

他知道那不是开心。


-



评论(7)
热度(71)

© not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