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 I have nothing to say

Summer Love


-

风扇吱呀吱呀地转着,绞着闷热的空气。鸣人发出一声混着恼怒和疲惫的咕哝在地上翻了个身。

火之国根本不是适合度过夏天的地方,最热的几周里甚至连蚊虫都少见,这些脆弱的生物早就意识到危险,不敢暴露在烈日下。

鸣人的汗浸湿了衣服,但衣服一次又一次地被闷干。他抑制不住查克拉一丝一丝地溢出体外,因为九喇嘛仿佛也在炎热里暴躁不安。

“唷。”

金发少年半死不活地抬眼,银法男人穿着全套上忍制服停留在他家窗外,深绿色皮质外套一定已经吸收足够的热量变得滚烫。

他甚至还带着该死的不知道有几层的面罩。即使两人前些天确定了恋人关系,更成熟的那位显然吝啬于露出自己帅到没朋友的脸。

“…不许过来,除非你脱个彻底的说。”

四分之一脸上忍弯眼,从窗外翻进房间,塑料袋摩擦的声音带着一丝凉气。

“那这些我就自己吃掉咯。”

鸣人穿着大裤衩从地上滚起来凑到上忍身边。

在少年17年的短暂人生里,重要的事情无非便是亲人,同伴,成为火影和卡卡西老师。特别是这个夏天,而且还要不止这个夏天。

他当然想要永远,单纯的少年张开一个傻乎乎的笑,而单身三十多年的上忍面红耳赤地把冰棍掰成两根。

-

热傻…………


评论(6)
热度(5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tme | Powered by LOFTER